我的圖文也被偷盜了

剩菜剩飯   也有人要偷  這些人是餓瘋了嗎??

 


以文找文
 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5:27:04 |



 


平常很少將壽司當正餐,有一天早上心血來潮,把前一晚吃剩下的生鮮鮭魚片和蓬萊米飯捲成壽司,隨便


捲的壽司,居然也不難吃,自己也覺得有點意外。


sushi1.jpg


加了香鬆和酪梨,緊裹著竹簾的壽司稍微捏緊了些.....。sushi2.jpg


sushi3.jpg


仍然有些縫隙,是剩菜剩飯的關係。


sushi4.jpg


米也不是壽司米,稍微軟黏一點兒,不過感覺很新鮮很好吃,最重要的是,清理了剩菜剩飯。sushi5.jpg  

剩菜


 
引用 (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/想法,並給作者一個通告)
引用
留言 (3筆)
1.
請勿偷盜他人圖文
chiffon1 於 Aug 24, 2012 留言 |

2.
此篇圖文原刊於
CHIFFON1.PIXNET.NET
請勿偷盜
CHIFFON1 於 Aug 24, 2012 留言 |

3.
此篇圖文原刊於
CHIFFON1.PIXNET.NET
請勿偷盜
CHIFFON1 於 Aug 24, 2012 留言 |

發表你的留言 (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)
私密留言:
Name:




內容:
檢視行動版網頁  |  檢視正常版網頁
 

  .
地區:高雄縣
exchikjt
exchikjt的最新回應
yam今日我最殺
 
人氣指數
當日人次: 6
累積人次: 1307
我推薦誰
目前無名單
誰推薦我
誰來我家
超級冷笑話猜謎
我的最愛bb


2.

 

 

剩菜剩飯壽司

 

 

平常很少將壽司當正餐,有一天早上心血來潮,把前一晚吃剩下的生鮮鮭魚片和蓬萊米飯捲成壽司,隨便

捲的壽司,居然也不難吃,自己也覺得有點意外。

sushi1.jpg

加了香鬆和酪梨,緊裹著竹簾的壽司稍微捏緊了些.....。sushi2.jpg

sushi3.jpg


仍然有些縫隙,是剩菜剩飯的關係。

sushi4.jpg

米也不是壽司米,稍微軟黏一點兒,不過感覺很新鮮很好吃,最重要的是,清理了剩菜剩飯。sushi5.jpg  

剩菜
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
 
留下您的回應.....
暱稱:

E-mail:

內容:
( 流於漫罵、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,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)

驗證碼:這是驗證碼  什麼是驗證碼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f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