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逛到一個小朋友的部落格, 有一隻可愛的小貓要認養的內容......

http://melo2girl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345ce7331e/31674181

 

今天畢業考已經結束了~考得還可以!

應 該是說....6科裡面4科100分(國語、數學、自然、健體)

另 外英文99分~懸殊最大的非社會莫屬了!!!

居 然考了85分阿我....全部都錯填充題呢!

一 格3分,錯了5個格子~~沒辦法~要背的題目我最不行了!

真 的就背不起來咩~~!但這次算不錯啦!

連 數學跟自然都能100!我最得意的是...

我 這次數學習作甲、乙本期末考範圍的單元全部100分!

期 末考範圍的數學平時考也全部100分!連期末考都100!!

但 班上強的人還是很多啦~要拚前5名不太可能~要跟我原本的第4名SAY  BYE BYE了!

沒 關係~考完就好!而且這也是小學最後一次月考了呢!

下 星期就要畢業了~(6/18)有點孤單的感覺!

今 天拿到了畢業紀念冊,看著大家的照片

突 然覺得有些孤單和寂寞....明明照片上大家都笑得那麼開心!(還有拿槍假裝掃射的)

心 裡卻好寂寞有種惆悵的感覺呢~~

唉! 只能怪我自己不珍惜時光,到畢業前一星期才在難過!

去 年我以在校生身分出席畢業典禮

更 之前還有在畢業典禮上為畢業生朗誦詩詞的~

看 大哥大姐畢業自己到沒什麼感覺~現在輪到我了阿!

6 年級的時間真的好快呢....回想起剛進入小學時

當 時還懵懵懂懂的~想到就想笑!

多 希望時間靜止啊!!看到大家的照片、今天跟大家要的簽名~

我 覺得自己不能離開你們!答應我呦~以後同學會絕對不能少我一人喔!

也 千萬千萬不可以忘記我喔!!!!有人留言跟我說:她最傷心的事是跟我分開,叫我不能忘記她

真 的超想哭的~真的有人把我當成朋友!今天跟大家要簽名的時候

男 生女生互相要簽名~感覺有別於平時那種愛吵架的情境

班 上的感情好不容易越來越和平了!沒想到就要畢業了!

能 不能夠讓時間回頭呢?不能。

我 絕對不會忘記你們~~放心吧!

雖 然是這麼說啦~但是.....

下 星期的水仗,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。

大 家一定要保重喔!!!

還 有~最近有一位狗狗同好貓事纏身~

希 望各位路過的網友可以協助小貓找到家喔!

以 下由柯基犬同好~~WANG麻所寫~

WANG 麻最近......
貓事纏身!!!!
我定時會餵養家裡附近的流浪貓~~
沒想到......
在5月底的時候
一隻貓 麻麻~~竟然帶著他的小貓來投靠我~~
我看著小貓在停車的車子底下~~竄來竄去!!
實在不放心!!!
所以就把小貓帶回家餵養~
小 貓有兩隻一公一母~
母的身體健康~~公的身體虛弱(已送醫院住院治療中.....)
小貓約有2個多月大(大概3月29日附近出生~~)

小貓認養01 001.jpg

小貓認養01 002.jpg

小貓認養01 003.jpg

小貓認養01 004.jpg

小貓認養01 005.jpg

小貓現在已經會用貓沙盆.吃乾飼料~~
"希望"認養人是有 習慣寫部落格
這樣我可以藉由部落格知道貓咪的狀況如何~~
(如果不寫部落格.....還是歡迎認養!!)

認養資格如 下~~
1.希望是有養貓經驗的人~~如果沒有的話!!wang麻願意分享養貓經驗給你!!所以只要有心....不用擔心!!
(因為小貓 需要有耐心有經驗的人照顧~~困擾會少一點~~)
2.會讓貓咪自由活動~~不關籠
3.有固定收入.而且願意為貓咪付出的人
4.有 自己的住所.住在一起的人也喜歡貓咪的人
(因為貓咪比較戀家.如果是一直搬家.貓咪要一再的適應新環境)
5.有責任感~~可以照顧貓咪 10幾年的人~~
6.小貓9個月之後會帶去作節育手術的人(母貓節育約$2200也有免費做TNR節育手術的地方)

目前想到的就 是這些~~
如果你認為自己符合上面的資格~~
還是想養~~但有些資格是不符合的???
請用悄悄話留下聯絡電話
或MAIL 到wang970727@pixnet.net給我
PS:WANG麻住台北縣三重市

**不能認養的朋友!!也請 你幫忙PO文~或問問身邊想養貓的人!!!幫小貓找到合適的有緣人喔~~謝謝!!!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f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